似一场短暂的永恒
你眨了眨眼
我捱过三万余年

关于

[全职*男神x你]苏一把老韩顺便黑一把张佳乐☆

来搞笑的_(:з」∠)_

你最近很烦恼,因为你买的小裙子尾款快截止了。但是你并没有钱补尾款,你在心里默默想,以后一定不能乱花钱了!!!
定金一时爽,尾款火葬场阿阿阿阿阿!
于是你十分痛心地把小裙子挂上了咸鱼,带着QAQ的表情。

韩文清最近也很烦恼。他觉得你有心事,但是怎么问都问不出话来。哦当然啦他肯定不会往没钱补尾款这方面想的。

你觉得要是被他知道你是因为这种事情唉声叹气,他绝对会严厉的教育你一顿。倒不是说韩文清不宠着你,其实他对你多好你都知道的。但是你一看到他的脸就想交钱包,而且虽然你说过很多次会控制好余额,可是你真的控制不住你记几阿!!!
唉,想剁手。
我要这菜刀有何用???

“韩队,队嫂最近怎么了?”张佳乐如是问。
“嗯?”韩文清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这么简单(不×
“你不知道吗?队嫂在咸鱼出小裙子的定金,我还在想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发现韩文清脸色不对,张佳乐又接道,“额...不会是...你说她穿着不好看刺激到她了吧?”

你翻着咸鱼,一个一个地戳排着的妹子,想着还好这条小裙子还算热门,不至于出不出去_(:з」∠)_
“咦?你回来啦?今天回来这么早吗?”听到韩文清的走动声你奇怪地看了看表,继续和妹子谈话。
“咦咦咦老韩干什么呀...”他站在你身后右手握住了你手中的鼠标,点了几下便敲起了键盘——抱歉这条不卖了,我会撤掉。
“QAQ老韩你干嘛呀让让让我把定金出掉呀!!”
他并没有理会你反而打开尾款的页面三两下把尾款付掉了,他的卡。
“所以你这两天就是因为这件事?”他站起身看着你。
“我错了老韩真的我以后一定好好规划小裙子的钱qwq真的我保证!”
你看到他居然笑了。

……
夭寿辣!!!!
韩文清笑了!!!!
韩文清大魔王居然笑了!!!!!
“还有一种方法能缓解你的经济危机,想听吗?”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游泳不祥的预感。
“阿什…什什么,老韩你下来点仰头看你脖子好酸_(:з」∠)_”
然后你看到他很认真的从裤袋翻出什么东西。





































“嫁给我,然后安心收份子钱。”
“然后和我回家,我的卡随便刷。”






















































“话说阿老韩我一直想问你一个问题。”
“嗯。”
“你是怎么知道我补不起尾款的?”
“…张佳乐告诉我的,他说他看到你在咸鱼出定金。”
“哦这样阿。”










































“那么问题来了,张佳乐为什么会看小裙子呢????”
“…”
感觉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事?



嘿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你一定敲可爱(*╹▽╹*)
那么留个评论好吗(๑•̀ㅂ•́)و✧

评论(19)
热度(164)

© 声色方寸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