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一场短暂的永恒
你眨了眨眼
我捱过三万余年

关于

女朋友沉迷荣耀以外的游戏不理我了哭唧唧。

您的好友黄少天已上线.
(误.
一个脑洞.
占tag有空补完抱歉_(:з」∠)_


我是黄少天.
对就是你们的剑圣大大.
我有心事.
女朋友最近沉迷ichu.
一边打还一边喊
天呐传统组的好帅阿阿阿阿soma声音好苏阿阿阿阿阿.
我觉得她变了.
她可能在外面有了别的狗.
现在她沉迷游戏都不理我了.
也不喊着要上天了.
我很难过.
而且她还不让我帮她打.
有一次我帮她打了活动曲.
她看到居然哭出声了????
她说你懂个屁我要自己打到前59把soma带回家那才算我的亲儿子.
好好好媳妇儿我错了我跪账号卡还不行吗你别别别哭了!
想我唐唐剑圣.
居然比不上一堆数据.
我有小情绪了(▼へ▼メ)

评论(6)
热度(52)

© 声色方寸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