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一场短暂的永恒
你眨了眨眼
我捱过三万余年

关于

[全职*男神x你][叶修]女朋友沉迷荣耀以外的游戏不理我了哭唧唧。【后续】

*好气阿女朋友沉迷游戏.

*而且还不是荣耀.

*她不理我.

*好难过.

*女朋友还是一个指挥.

*天阿救救我.

*大写的OOC.

*一个痴汉叶修和他媳妇儿的故事。

*后续


在瞄到你数不清第几次被男性求情缘,炸烟花,死缠烂打之后,叶修觉得他应该做点什么了。虽然这些辣鸡根本不可能把你拐走,但他觉得有必要宣示一下主权了。于是在某一次你看着一队人烦恼的时候他过来捏了捏你的脸,“媳妇儿洗澡吗。“

“阿阿阿可是我还要开个战场阿哭唧唧。“

“哦没事,哥帮你打,保证战场首胜。“

你犹豫了一下,倒不是不信任叶修的技术。你也知道他看你玩了这么久,玩法什么的肯定都知道了。可你是带yy队阿,就是得开语音阿,这这这叶修上来不知道会发生什么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最后你还是同意了,毕竟说实话你也不乐意带战场。队里哪些人对你有什么心思你也是懂得,但是碍于叶修的身份,更何况你们也没公开过。一而再再而三地搪塞终究显得虚假。

于是你叹了口气将主权交给叶修。阿,他会注意的吧,大概。

 

你洗完澡的时候他已经关了电脑了,哦好吧好吧既然电脑都关了那就睡觉吧。毕竟天天熬夜黑眼圈也是吃不消的。

 

然而第二天起来的时候。

卧槽????!!!!!

变天啦!!!!

夭寿啦!!!!!

你看着手机里各种社交软件的999+觉得整个人都不大好了。

颤抖着点开qq,发现你的亲友都给你刷了99+,内容都差不多,什么“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你个小婊砸!!!“”卧槽你个小妖精还有什么事瞒着我!都一起交代了!“还有更多的是 “看微博看微博!!!!”

再点开微信,除了你的亲友群发的东西也和qq的差不多…

等等。

什么?

你列表的职业选手基本都给你发了一条消息,每条里面都有一个关键词。

啥阿?恭喜啥阿?你们到底在说啥??

你懵逼地打开微博。

 

 

@叶修V:别说了,哥的。

[图片][图片]

 

图片1是一张基三再正常不过的截图,说是正常也有些勉强,因为根本不是风景照也不是美美的节拍,连个特写都没有,就是一张打完战场的截图。聊天框好友框都没有屏蔽,连人物名字称号也都没屏蔽,看起来就是那种,正在打游戏的人随手截的一张图。就是…聊天框拉得好长。不过仔细看的话聊天框里最开始是有人贴了你的ID问你有情缘了吗介意有一个吗看他怎么样,之类的话。还有凑热闹的复制党。再后来一致变成了满屏的卧槽!

图片2是你的游戏头像ID。

 

评论:

“阿阿阿卧槽什么情况???”

“???正牌情敌出现了?”

“沃日????????”

 

@张佳乐V:Yooooo叶修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叶修公开了哈哈哈哈哈,从此可以光明正大地加关注了。前排@xxx //@叶修V:别说了,哥的。

[图片][图片]

 

评论:

“我的妈真的假的乐乐憋吓人好吗!”

“恕我直言,我不信张佳乐的话!不信不信不信!”

“卧槽是个基三党诶!”

 

 

@喻文州V:嗯,妹子人很好,辛苦了。//@张佳乐V:Yooooo叶修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叶修公开了哈哈哈哈哈,从此可以光明正大地加关注了。前排@xxx //@叶修V:别说了,哥的。

[图片][图片]

 

 

评论:

“虽然我知道这样不好,但为什么我总觉得嗅到了一丝嘲讽叶神的感觉?”

“+1”

“+2”

“+……”

 

 

@黄少天V:你们没错我也觉得队长在嘲讽叶修配不上妹子!!// @喻文州V:嗯,妹子人很好,辛苦了。//@张佳乐V:Yooooo叶修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叶修公开了哈哈哈哈哈,从此可以光明正大地加关注了。前排@xxx //@叶修V:别说了,哥的。

[图片][图片]

 

 

评论:

“天阿烦烦好单纯阿为什么就这样说出来了。”

“为黄少智商点蜡。”

“憋嗦了,你们懂什么这叫耿直!!”

 

 

@王杰希V:“我是来帮你们给黄少天点蜡的。”//@黄少天V:你们没错我也觉得队长在嘲讽叶修配不上妹子!!// @喻文州V:嗯,妹子人很好,辛苦了。//@张佳乐V:Yooooo叶修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叶修公开了哈哈哈哈哈,从此可以光明正大地加关注了。前排@xxx //@叶修V:别说了,哥的。

[图片][图片]

 

评论:

“好的爸爸,辛苦了爸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热闹的爸爸,但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叶神真的脱单了???”

 

 

@苏沐橙V:是真的啦,而且已经在一起好久啦。大家关系都很好,微博也都有加悄悄关注~//@王杰希V:“我是来帮你们给黄少天点蜡的。”//@黄少天V:你们没错我也觉得队长在嘲讽叶修配不上妹子!!// @喻文州V:嗯,妹子人很好,辛苦了。//@张佳乐V:Yooooo叶修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叶修公开了哈哈哈哈哈,从此可以光明正大地加关注了。前排@xxx //@叶修V:别说了,哥的。

[图片][图片]

评论:

“qwq女神憋闹是真的吗”

“女神摸着良心嗦发!”

 “哭唧唧。”

 

@张新杰V:恭喜,99.// @苏沐橙V:是真的啦,而且已经在一起好久啦。大家关系都很好,微博也都有加悄悄关注~//@王杰希V:“我是来帮你们给黄少天点蜡的。”//@黄少天V:你们没错我也觉得队长在嘲讽叶修配不上妹子!!// @喻文州V:嗯,妹子人很好,辛苦了。//@张佳乐V:Yooooo叶修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叶修公开了哈哈哈哈哈,从此可以光明正大地加关注了。前排@xxx //@叶修V:别说了,哥的。

[图片][图片]

 

@xxx:阿阿阿谢谢大家qwq//@张新杰V:恭喜,99.// @苏沐橙V:是真的啦,而且已经在一起好久啦。大家关系都很好,微博也都有加悄悄关注~//@王杰希V:“我是来帮你们给黄少天点蜡的。”//@黄少天V:你们没错我也觉得队长在嘲讽叶修配不上妹子!!// @喻文州V:嗯,妹子人很好,辛苦了。//@张佳乐V:Yooooo叶修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叶修公开了哈哈哈哈哈,从此可以光明正大地加关注了。前排@xxx //@叶修V:别说了,哥的。

[图片][图片]

 

 

@叶修V:[图片](←一张十指相扣的照片)

 

评论: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来!干了这碗82年的狗粮!”

“嗝~”

 

@叶修V:诶嘿~谢谢大家么么哒w.

[图片](比心)

 

评论:

“阿阿阿这只手一看就是女孩子的!”

“嫂子好!”

“嫂子好!”

“嫂子好!”

 

 





后来叶修也玩起了基三练了个喵T.

从此你有了绑定T.

你们绑了情缘,约好了每一年的七夕任务.

缘定三生.

评论(10)
热度(245)

© 声色方寸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