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一场短暂的永恒
你眨了眨眼
我捱过三万余年

关于

[全职*男神x你]这里的风吹向你,下了雨。(论坛体)


这里的风吹向你,下了雨。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日常ooc.
*篇幅时间线拉的有点长如果可以请看到最后.

我说,

所有的酒,

都不如你。




1L  春风十里

咳论坛的朋友大家好,我是这个帖子的正主_(:зゝ∠)_
写这个帖子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就是心里闷得慌。也就当个树洞看吧。
哦另外,他属于那种公众人物,可能会有他的朋友看到这个帖子,如果真的看到的话我希望你们不要告诉他就当没看到,认真的。

5L  春风十里

阿确实那个他指的是男朋友,但是这不是一个秀恩爱的帖子!!不是!
也没有狗粮!请放心食用!
因为已经是前男友了!

8L  春风十里

_(:зゝ∠)_我男朋友y呢,是个很温柔的人。就是那种看着他就会想到我ID的那种。
和y认识已经有好多年了,虽然我已经不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怎么熟起来的了:)
y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很会照顾别人。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和y认识的时候我是有男朋友的,虽然感情不是很深。说起来大概有点毁三观,那时候谈恋爱完全就是因为不想单着,觉得太寂寞,身边有个人总是好的。
和y认识后不久我们就分手了,理由很简单,他觉得我没那么喜欢他。其实也不是挺大的事,但好歹在一起了这么久,感情还是有那么一点的。然后某天晚上我从24小时营业超市提着一袋东西准备回家的时候正好遇上在门口的y。
我那时候没有多想就问他是不是在等人,他说他在等我。

20L  春风十里

嗨呀没有要虐狗!都说啦这个帖子绝对不虐狗!
刚刚去找了点东西吃。好了,我们接着说。

30L  春风十里

当时我的反应是这样的:???等我干啥?
他说,“分手了?”
“阿,是阿。”然后他看了看我的一大袋东西,顺手就提过去了。
“心情不好打算狂吃吗?”说实话我觉得他说这话的时候是在嘲讽我。
“没有阿刚好前段时间亲戚家的孩子来玩把我的家产都搜刮走了,这叫充实粮仓。”
然后他好像被我逗笑了。呵。
反正那天他就一路和我聊天最后把我送到家楼下。
告别前我问他说,你到底是来干嘛的,专程护送我回家吗。
他说,本来听说你分手了还担心你会不会想不开,不过现在看来倒是没有。

45L  春风十里

后来那段时间可能是为了抚慰我受伤的心灵,和y的联系挺频繁。就是那种很投机的人你们懂吗_(:зゝ∠)_。和他聊天的时候都特别开心,之后也是无意中知道他的职业,知道他平时挺忙的,而且还很有名。
因为他职业的关系我也开始慢慢关注一些消息。他确实很好,长得好性格好,也有一大票迷妹2333.
有一次大半夜的突然想吃烧烤就顺手打了个电话问他要不要一起,但是一听到他的声音就有点后悔,突然觉得这样打扰他会不会有些不好,毕竟他平时那么忙,还在睡觉的时候被我吵醒了。
我就和他说,要不算了吧这么晚了你也别出来了。就把电话挂了。
以至于一个人撸串的时候突然看到他我整个人是震惊的。
我就责问他说,你怎么这么晚还出来阿,晚上那么冷也不多穿几件衣服- -。嗨呀不是都叫你别来了吗你这个人真的是。
然后他一直没说话,我一抬头就和他对上视线了,就是那种很温(宠)柔(溺)的眼神。我老脸一红撇开头和他讲道理,我跟你讲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他说我有事想和你说。

50L  春风十里

你们为什么不相信这个帖子没有狗粮的事实呢。
你们这么想吃狗粮吗。
真的没有!!!
我要讲的事会有这么简单吗!!!
图样图森破!

65L  春风十里

其实我大概也能猜到他想讲什么,哦事实上我的直觉还是很准的。
“xx,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喜欢你。
想和你在一起。
我沉默了。
是真的沉默。

88L  春风十里

其实说实话,要说那个时候对y没有好感是假的,因为我确实挺喜欢他的。
但是。
谁没个年轻的时候呢对吧。
我那时候喜欢的类型是酷酷的拽拽的。
对对对就是那种狂霸炫酷拽的。
而且说白了,y这个人吧,我总觉得和他在一起会特别没有安全感。他对所有人都很好,从来没看见过他和谁发脾气。
那一点都不狂霸炫酷拽。

94L  春风十里

“抱歉。”

120L  春风十里

你们的回复我都看到啦,安慰的也好骂我的也好,说我不懂珍惜的也好。谢谢你们啦,不过这个帖子并没有完。

166L  春风十里

他的反应好像是那种早就预料到的,波澜不惊的样子。最后那天晚上我把他送回家才走。
说起来也挺巧。
:)
那天我闺蜜给了我一连串夺命连环call,说发现了一家法式餐馆评价特别好非拉着我去吃。
作为资深吃货,这样的机会我肯定不会放过,更何况她说有人付账。这大好的机会要是错过我会后悔一个星期好吗。
于是这一吃,就吃出了问题。

187L  春风十里

呵。你们的脑洞挺大的。
我没有胃穿孔,不是生理上的问题谢谢。
付账的人也不是y我们也没有在一起和和美美发狗粮。
事实上那个人是数不清第几个前男友。
好吧他是我初恋。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那种,初恋情结吧。初恋嘛,你们也懂得,那时候多年轻阿妥妥一支小白莲那叫一个纯情。
哦,一朵。
闺蜜把我们又凑合到一起也就是觉得反正现在你也单着他也单着,正巧双十一快到了就凑合凑合过个虐狗节呗。
我不懂她是什么心态。
要说喜不喜欢吧,大概还是喜欢的。初恋也就是那种狂霸炫酷拽的典型,反正那时候我喜欢的不得了。
饭桌上你一句她一句你一句她一句的,反正我也不是很想插话。最后他拉着我的手含情脉脉地说,“重新开始吧。”
然后我们复合了。
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都觉得我很渣。
其实我也这么觉得。

267L  春风十里

_(:зゝ∠)_感觉帖子里要撕起来了,其实我确实挺渣的你们也不用替我辩解。
抱歉。

301L  春风十里

不得不说初恋这种东西吧,确实挺神奇的。
可能是我骨子里还记着那时候的感觉,加上他这个人对女朋友也挺好。在一起久了突然也感觉这样挺好的。
复合这件事y是知道的,因为他和我闺蜜认识,而且他又给人一种少女之友的感觉,再加上这种事也没什么好瞒着的,一来二去知道了也不奇怪。
哦接着说初恋吧,你们还记得他是什么样的人吗。
对就是狂霸炫酷拽。
知道这种人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吗?
脾气多。
就差不多那种,我生气了,我有小情绪,虽然这件事我也有错,但我不会低头的!!我绝对不会道歉的!!!因为我酷!我帅!我狂霸拽!
阿不是很懂当年为什么会喜欢这样的人。
但是我当时不介意阿!
还挺喜欢的!
现在想想简直脑子被驴踢了[微笑。
和初恋在一起断断续续也有个大半年吧,之所以断断续续是因为期间我们分分合合合合分分过很多次。
后来我们还是分手了。
嗯他提的。
我也不记得我当时干了些什么,闺蜜给我讲其实我还挺冷漠的,至少没有一把鼻涕一把泪祭奠我那死去的青春。但是她提到y的时候我突然就哭了,不知道为什么还越哭越惨烈,整的跟眼泪不要钱似得。我也说不清当时是怎么想的,冷风吹的脑阔疼也想不了什么东西。
我和她说我想一个人待会儿,就把她赶回去自己一个人坐在公车站的椅子上。

399L  春风十里

那个晚上我想了很多,又好像什么都没想。
我想了这些年我干了些什么,身边有过多少人。
想闺蜜,想初恋,也想过y。
突然就觉得自己有点累。
也好像突然就想明白了什么。
然后我请了一个月的假期,用来人间蒸发。
在家里吃了睡睡了吃,看看网剧打打游戏。

妈的。
然后我生病了。

一个星期热度都没能退下去,于是我去了医院。
一查,嚯。
肠胃炎引起的发烧。
在医院挂了三天水。
我看了看还剩五分之一的盐水袋,思考了一下,又打开手机选了个号码,拨通。
响了两声就被接起,听筒传来熟悉的声音。

438L  春风十里

“ywz,”我听见自己声音还有点沙哑,“你说的你喜欢我,想和我在一起。还算不算数?”
你说的你喜欢我,
想和我在一起,
还算不算数?

440L  春风十里

“你在哪?”
“xx路xx医院。”

479L  春风十里

他到的时候点滴还没挂完,就顺势坐在我旁边捂着我凉凉的手。
我靠在他肩上和他十指相扣,“在一起吧ywz.”

480L  春风十里

“好。”

502L  春风十里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你们别说什么扯了半天故事终于进入正轨了。
这个故事没有你们想的那么美好。
以及说大概已经知道是谁的人,请别说出去谢谢_(:з」∠)_

521L  春风十里

阿这层让我跑个题吧( •̥́ ˍ •̀ू )















我爱你。

536L  春风十里

和y在一起的时候,虽然他平时都很忙,但其实我还是很开心。甚至习惯有他的一切。
虽然这句话很老套,但
春风十里,真的不如你。

567L  春风十里

所以前面就说了这个故事并不美好。
当我看到他面前放着的照片时就知道,大事不好了。
面对他的对峙我无话可说。

570L  春风十里

“ywz,
分手吧。”

589L  春风十里

我已经不记得我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收拾行李办理酒店入住,也不记得这么长时间我干了些什么。
甚至形容不出写这个帖子的心情。
感谢这么晚还在摧残F5的宝宝们。
你们该睡啦。

599L  春风十里

嗨呀好多人问是什么时候分的。
就是今天下午的事啦。
觉得半夜人会少一点就写了这个帖子,结果熊猫这么多(´°̥̥̥̥̥̥̥̥ω°̥̥̥̥̥̥̥̥`)

610L  春风十里

感觉有很多问题阿但我也回答不出来。
虽然前男友很多但确实没做过逾矩的事情啦。
还有闺蜜已经结婚啦,过两年小两口工作安稳下来就会添丁了吧 ₍₍ ◝(・ω・)◟ ⁾⁾
还有问我对y是不是真心的,请看521L (●'◡'●)ノ♥

628L  春风十里

那些说是什么照片为什么不解释的宝宝们,因为你们没看到y那个时候的表情阿阿阿我怂我说不出口,又觉得可能他没信任过我吧,照片上就是以前和前男友的日常阿就是看个电影逛个街拉个手,没有黄图!!!没有!!!连么么哒都没有!!!!
就这样吧。

630L  春风十里

在一起不是故事走入正轨,确切来说,它应该属于故事的尾声。
对于为什么选择和y这样并不狂霸炫酷拽的人在一起…
以前阿还是小姑娘的时候特别喜欢酷酷的那种,后来突然发现,自己喜欢的还是那种,对我好,对所有人都好,但对我最好的人。
那时候想阿,已经耽误了这么久,已经不想再错过啦。他对我来说是信仰一样的存在,虽然不是初恋。早点遇见就好了。







故事已到结局,
懒得圆满。





















701L  春风十里

你是我最初的信仰,要幸福阿。
你是我最大的牵挂,要幸福阿。
“配合此处食用更健康”


























1036L  索克萨尔

抱歉。不知道现在说这些话算不算晚。那些照片只是想听听你的解释没想到你会直接提分手还不留一点余地,那时候甚至怀疑我是不是只是一个替代品。
身边没有你完全没办法安心睡觉,突然收到同事发的链接。
我果然,还是不能没有你。所以你在哪?
我有好多话没办法用文字传达,所以我会找到你然后慢慢讲给你听。
对不起。
我爱你。














3096L  春风十里

噫你们这群人真是!!!!对那个y就是1036L就是喻文州你们憋刷楼了!我是盗了楼主号的闺蜜!!喻文州已经找到媳妇儿了!
我就上来告诉你们一声!另外你们的楼主应该是忘记密码所以才没出现!好了我匿了!!!














9999L  春风十里

qwq我是楼主我找回密码了!
我们在一起了 ₍₍ ◝(・ω・)◟ ⁾⁾
谢谢大家!!!

晚点遇见你,
余生都是你♡

10000L  索克萨尔

此贴完结谢谢大家。
—HE—









_(:з」∠)_感觉没写出想要的感觉.
崩地一塌糊涂.
药丸.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位小天使.

评论(2)
热度(78)

© 声色方寸_ | Powered by LOFTER